男酒醉咆哮惹怒人 酒吧前爆全武行還濺血

花蓮一名40歲男子,凌晨在酒吧喝醉酒大鬧店家。逐桌打擾其他客人,惹火了一群年輕人,遭到帶出店外圍毆,過程中還被人持刀砍傷,造成左肩10公分撕裂傷。警方獲報到場,動手的一群人已經離開,但喝醉酒的男子持續咆哮大吵大鬧。

更多新聞: 馬國女大生命案 犯罪補償200萬恐全民埋單

喝酒鬧事的男子被警方帶了出來,只見大批警力包圍,他還是拚命反抗、大聲咆嘯,員警只好先將他壓制在地。

男酒醉咆哮惹怒人 酒吧前爆全武行還濺血

不過早在員警抵達之前,這名酒醉男子才與一群年輕人,在酒吧門口上演全武行,過程中還有人拿亮刀砍人。

花蓮分隊救護員李昀玓說,「疑似有民眾遭刀砍傷,我們到達現場後給予評估,患者的左肩有約10公分撕裂傷。」

事發在中秋節凌晨三點多,花蓮市區的一間酒吧內,40歲的呂姓男子,酒後在店內咆嘯,業者請他離開,但男子又回頭大鬧,還逐桌打擾其他客人,被惹怒的一群年輕人,隨即將他拖出店外圍毆。警方獲報到場,循線逮到動手的20歲黃姓男子,並起獲作案刀械。

男酒醉咆哮惹怒人 酒吧前爆全武行還濺血

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張博皓說,「雙方係因酒吧飲酒起口角,進而發生鬥毆,全案詢問後依刑法殺人未遂,妨礙秩序等罪,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」

雖然呂姓男子酒後鬧事引起公憤,不過年輕人意氣用事,動用私刑更是犯法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詐騙集團黑吃黑! 中秋節押人討300萬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