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年精神傳承! 蔡總統:守護民主.壯大台灣

民進黨即將邁入創黨35周年,受疫情影響,改以影像紀錄方式,製作一支名為"民主台灣、聲聲不息"的創黨紀念影片。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,今天(22日)召開中常會時提到,每一次她經過中央黨部9樓門口,那張"創黨工作十八人小組"合照,都在提醒她,民主進步黨這塊招牌,是很有重量的,而她身為主席必須把招牌扛好。

更多新聞: 立陶宛再送「友誼疫苗」 宣布捐台23萬5900劑AZ

一張張老照片,訴說著從黨外到創黨故事。9月28日民進黨創黨35週年黨慶,但受疫情影響,沒辦法舉辦實體慶祝活動,改以影像紀錄方式,製作創黨紀念影片。

35年精神傳承! 蔡總統:守護民主.壯大台灣

總統蔡英文說,「每一次我經過中央黨部九樓門口,那張創黨工作十八人小組合照,都在提醒我,民主進步黨這塊招牌,是很有重量的,身為主席必須要把招牌扛好。」身為黨主席的蔡英文,有感而發。強調不會忘記當年創黨前輩奉獻出的熱情,現階段也要承擔執政責任,堅持主權、守護民主、壯大台灣。

35年精神傳承! 蔡總統:守護民主.壯大台灣

總統蔡英文表示,「我想用剛才影片的最後一句話,來勉勵大家,感謝有你做伙出力,謝謝台灣人民,三十五年來對我們的愛護,我們會記得這份厚愛,帶領台灣繼續改革,繼續進步。」回顧過往,感謝支持者力挺,民進黨拚創新拚改革,腳步不會停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帛琉總統聯大發言力挺我國 蔡總統:用行動證明我們有能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