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狂打韓國瑜牌 張亞中大談和平備忘錄被趙少康吐槽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,今天狂打韓國瑜牌,找來韓國瑜昔日副手陳雄文,一起上韓系人馬王淺秋的廣播節目,主動爆料,上午才跟韓國瑜通話,拉攏韓粉票的意味濃厚.但王淺秋強調,她每位候選人都邀請,沒有特別偏袒誰。另一位候選人張亞中則上趙少康節目,大談和平備忘錄,卻被趙少康吐槽,共產黨根本不會理他。

更多新聞: 視察高中生接種BNT疫苗 柯P焦點竟在「瓶身」

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3天,朱立倫拉著韓國瑜的昔日副手陳雄文、上韓國瑜前發言人王淺秋的節目,大打國瑜牌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,「我剛跟韓市長通電話,他給我很多加油打氣,也關心我的選情。」

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說,「再強調一次,我們是第二輪,4位(候選人)都輪流上節目已經第二輪了。」

王淺秋急忙劃清界線,強調沒有偏袒,朱立倫不死心再加碼,說高雄人很懷念韓國瑜。但callin民眾不捧場,質疑朱立倫沒有中華思想,場面有點難堪,還好有昔日副手場外助陣,曾在朱市府和韓市府服務過的李四川,表態力挺,透過聲明,刻意連結朱立倫、韓國瑜的治理能力。這頭動作頻頻,對手張亞中,則是上趙少康的節目,向戰鬥藍解釋他拋出的兩岸和平備忘錄主張。

朱立倫狂打韓國瑜牌 張亞中大談和平備忘錄被趙少康吐槽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vs.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,「北京會同意你,我們談了半天以後,回去再給黨員公投,北京會同意嗎,我覺得會同意阿,你真的這麼覺得,我當然覺得會同意,那就不是共產黨了,所以你對共產黨的認識,跟我對共產黨的認識不一樣。」

張亞中的兩岸主張備受戰鬥藍質疑,缺乏選舉經驗,更是遭對手緊咬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,「贏不了選舉空有理論是沒用的,張教授是唯一一個,從來沒參與選舉的(候選人),所以他提出的理論,到底可不可行,當然引起很多民代質疑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,「2016年國民黨(總統)輸300萬票,2020年黨主席(吳敦義)帶領(總統)輸了250萬票,請問一下他們經驗理念,能夠給國民黨帶來什麼未來嗎。」

朱立倫狂打韓國瑜牌 張亞中大談和平備忘錄被趙少康吐槽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,「這個就是很多黨員感慨,國民黨不要讓人老是覺得,內鬥內行外鬥外行,亞中老師不是說要簽和平協議,倒不如他們兩位先簽一個。」

朱張開戰,江啟臣搶著搭腔,不讓自己被邊緣化。

朱立倫狂打韓國瑜牌 張亞中大談和平備忘錄被趙少康吐槽

(民視新聞/吳承翰、盧柏璁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釋迦、蓮霧遭禁!陳吉仲怒嗆中國雙標 喊和紐西蘭是「2回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