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休旅車誤停待轉格 車主愛車遭拖吊

又有人把機車待轉區,當成汽車停車格!地點就在新北市汐止大同路和信義路口,有一輛銀色休旅車,把機車待轉區「停好停滿」,人就離開,民眾向警方檢舉,確認是違規停車後,隨即把車拖走;就有其他騎士說,這種狀況很常發生,車主停完車就拍拍屁股走人,造成機車族困擾,讓他們也很無奈。

更多新聞: 大貨車國1豐原段自撞護欄 駕駛受困無生命跡象

紅色拖吊車,後面拖著一輛,銀色休旅車,相當顯目,因為不久前,休旅車就停在路邊的格子裡面,但仔細一看,位置怎麼怪怪的,而且格子特別小,原來,這根本是機車待轉區,車主霸佔待轉區,讓其他機車騎士,等紅燈只能停在黃色網狀格上。
21號早上8點半,新北汐止大同路和信義路口,車主把車停在待轉格,遭民眾檢舉,警方和拖吊人員到場,確認是違規停車,隨即把車拖走。
事發地點的十字路口,待轉區沒有特別標示,但一般來說,馬路上交通號誌也會示意機車騎士,兩段式轉彎;車主違規停車,也被依照道交條例,罰600到1200元罰鍰,罰錢事小,如果因此發生交通事故,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古車行凌晨傳槍響! 疑股東賭債糾紛遭恐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