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年國慶紀念首曝光!限定活動「4步驟」抽出20名幸運兒
民眾至「中華民國讚國慶」臉書參加抽獎,就有機會抽到國慶紀念品,預計抽出20名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政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即將迎來110年國慶,而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今天首度曝光,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,配合防疫,今年禮盒再升級,推出噴瓶、口罩等多項周邊防疫商品,並首次推出金、銀兩款國慶專屬紀念徽章於盒內隨機放送,不同的驚喜提供給每位參加的來賓,而民眾也能到「中華民國讚國慶」臉書參加抽獎,按讚、回答問題、公開分享活動貼文並tag兩位朋友,就有機會抽到國慶紀念品,預計抽出20位。

更多新聞: 家有2歲以下兒童領1萬元補貼 衛福部:6000人仍未領!9/30截止

陳宗彥提到,今年「國慶防疫禮盒2.0」延續去年的防疫風,禮盒中有國慶專屬紀念徽章,還有台灣在地生產的旋轉式防疫噴瓶、國慶LOGO設計口罩、口罩跟識別證兩用功能掛繩,以及口罩收納袋,實用且具獨特性,讓民眾能天天使用國慶禮品。

110年國慶紀念曝首曝光!限定活動「4步驟」抽出20名幸運兒
110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今天首度曝光,陳宗彥表示,今年禮盒升級,推出多項防疫商品、紀念徽章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陳宗彥指出,今年國慶禮賓袋內,除「防疫禮盒2.0」外,還有一頂縫製有國慶主視覺,加上具有台灣精神經緯度的漁夫帽,以及由台南60年老店生產,國慶限定米白與咖啡兩色環保帆布包,於袋內隨機放送,市價約新台幣800元,將於國慶大會現場發送給受邀的來賓,只送不賣,要讓每位來賓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最後,陳宗彥說,沒能出席國慶大會的民眾也能有機會獲得國慶紀念品,只要到「中華民國讚國慶」的臉書粉專按讚、回答問題、公開分享活動貼文,再tag兩位朋友,抽出20名贈送國慶禮賓紀念品,歡迎全民一起參與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手機「文字審查+安全漏洞」!立陶宛政府呼籲「別買或丟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