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北通領「熊好券」也出包 柯文哲甩鍋:要問資訊局長
被問及台北通斷線問題,柯文哲說要問資訊局長,但保證回去也會查清楚狀況。(圖/擷取自台北市議會youtube)

中央推出五倍券今開放民眾登記綁定,民眾踴躍,官網一度出現亂碼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北市熊好券記者會酸中央未做好準備就開放「很漏氣」,但柯文哲力挺的台北通也出現斷線的狀態。今他出席台北市議會面對民進黨立委簡舒培質問台北通斷線問題,他突甩鍋說要問資訊局長,但保證回去會叫團隊做出專案報告,解決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女籃出征亞洲盃前夕 錢薇娟拜會蔡其昌

中央推出的振興五倍券今天開放數位綁定後,早上一度出現塞車、亂碼情況。柯文哲早上更酸中央基本建設沒有做好,更喊話行政院負責此專案的人要出來解釋、負責。並指出五倍券網站出現塞車情況「很漏氣」。

今柯文哲出席台北市議會接受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質詢,指出從早上到現在要用台北通登記熊好券,系統一直連不上。柯文哲解釋,因為台北通要更新版本,但自己也還沒有完成更新,至於系統連線的問題,突甩鍋說「要問資訊局長」,但他也保證之後回去會「翻天覆地」的查清楚。

柯文哲話鋒一轉說,回去一定會要團隊做出專案報告,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,他更嗆說「我怎麼處理我的部下,蘇貞昌就怎麼處理他的部下,敢不敢?」不過簡舒培馬上酸,這不是敢不敢的問題,要柯文哲不要臭屁,台北通現在連實名制登入都有問題,「有時間嘴中央」,不如抓緊時間趕快找出台北通的問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教育部通過清大增設學士後醫學系 最快明年招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