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眾黨蠶食鯨吞國民黨將成黨主席? 柯文哲:我和民進黨還比較好
柯文哲認為自己和民進黨關係比國民黨好。(圖/擷取自台北市議會YOUTUBE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市議會,面對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提問,國民黨主席選舉本週登場,有外界認為民眾黨蠶食鯨吞國民黨,柯文哲有望成為下一任藍營黨主席,他則笑著回應表示這個說法太離譜,表示自己和民進黨還比較好,「有很多民進黨的朋友」。認為自己要成為國民黨主席是不太可能的事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板橋社區解隔前採檢結果傍晚出爐 羅一鈞:若順利今晚可結案

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本週登場,有許多外界人士認為國民黨狀況不佳,認為民眾黨柯文哲蠶食鯨吞國民黨,簡舒培則提問柯文哲未來是否有望成為國民黨黨主席?柯文哲笑回,這種訊息看一看就跳過了不用相信,面對有人認為民眾黨蠶食鯨吞國民黨,他則說「我覺得我和民進黨還比較好」,更說「蠶食民進黨還比較有可能」。

柯文哲表示,他有很多民進黨的好朋友,對於有沒有可能成為國民黨主席,他認為這個說法實在是「太離譜了」,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再禁台灣水果藏玄機!港人移民、外商撤資 她分析:中國早就缺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