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敷黃金面膜「超像佛祖」老公笑歪!網讚:我還不買爆
一名女網友分享使用黃金面膜的感想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面膜功效、種類繁多,近期一款「黃金面膜」引發熱議,有網友在美式賣場購入後,發現敷上去後整個臉有夠金,閃亮亮就像尊佛祖一樣,讓她老公笑個不停,許多網友看到後也噴笑,表示「讓人有想買的慾望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申請加入CPTPP!中國攪局 日媒分析情勢:成員國面臨難題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分享,她買了一款「瘋狂的東西」,表示真的很有趣,起初以為黃金面膜是加入些許金箔,結果發現是整片超金,「貼在臉上有夠像佛祖,我老公看到我一直笑不停。」

女網友秀出自己使用面膜的模樣,微微露出半張臉,閃亮亮的臉龐讓許多網友笑歪,表示「想跟您許願」、「阿嬤快來拜拜」、「十八銅人」、「就是那道光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她的分享後,完全被商品深深吸引,表示「適合萬聖節用」、「看妳貼文,突然就想買了」、「我還不買爆拿來分送親朋好友!」、「下次買來敷老公,然後笑爆他」。

人妻敷黃金面膜「超像佛祖」老公笑歪!網讚:我還不買爆
人妻敷黃金面膜,自嘲有夠像佛祖。(圖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更多新聞: Bug不斷?不只藝Fun券被消失 網友怨:查詢登記結果也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