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板橋社區383人PCR採檢「全陰性」 9/23凌晨可解隔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北某幼兒園報出群聚感染,全案擴及板橋某社區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表示,該社區383人採檢結果估下午全部出爐。新北市衛生局稍早說,該社區383人採檢全數為陰性,將在9月23日零時可解除隔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國研議讓小學生接種疫苗 林氏璧:台灣若要跟進先緩緩

針對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群聚感染擴及至社區一事,侯友宜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上指出,全案隔離共1003人,其中幼兒園227人採檢結果均為陰性,已於9月18日解隔回家;該社區383人採檢結果中,325人陰性、58人採檢中,今日下午採檢結果就會全部出爐,若全部都是陰性,預計在9月23日零時就可以解除隔離。

侯友宜也說,儘管受到Delta病毒的侵襲,若採檢結果順利,該案就可告一段落,目前疫情持續朝穩定好的方向走。

新北市衛生局接近傍晚時表示,該社區383人採檢全數為陰性,因此9月23日零時可解除隔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鄰居監聽?新北男3個月狂報警67次 慘遭裁罰1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