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歲王菲凍齡美貌驚豔全場!網挖出24年前舊照驚呼:竟然都沒變
有網友挖出王菲1997年表演的畫面,大讚她的凍齡美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中秋節特別節目《灣區升明月中秋電影晚會》昨(21)日在深圳登場,找來謝霆鋒擔任主持人之外,還找來王菲擔任演唱嘉賓,不少人都期待兩人能夠同台演出,無奈最終只能透過大螢幕隔空同框,讓粉絲們相當扼腕!不過王菲凍齡的美貌仍吸引無數目光,還有粉絲挖出1997年王菲穿著類似造型演出的畫面,發現與現在幾乎沒有太大差異,讓網友忍不住大讚「根本是仙女下凡呀!」

更多新聞: 女星連靜雯28歲生日過N次 印象最深生日禮物竟是他送的內褲!?

《灣區升明月中秋電影晚會》找來超過數百名藝人同台獻藝,藝人陣容非常強大,也安排了不少巧思,像是找來王菲擔任表演嘉賓,試圖讓王菲、謝霆鋒兩人在復合後上演「世紀同台」,可惜的是王菲在晚會中以預錄的方式演場,讓許多期待兩人同台的粉絲大失所望,謝霆鋒在王菲演出時也全程面無表情,態度顯得有些冷淡。


52歲王菲凍齡美貌驚豔全場!網挖出24年前舊照驚呼:竟然都沒變
王菲在中秋晚會大展歌喉,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。(圖/翻攝自央視微博)


對此,粉絲失望之餘,仍然被王菲動人的歌聲及美貌給吸引,只見她穿著白色薄紗材質禮服,搭配招牌的俐落短髮,完全襯托出她高雅空靈的氣質,保養有道的容貌更讓人完全看不出已經52歲,還有粉絲還特別找出王菲1997年的表演畫面拿來比較,結果發現幾乎沒有太大差異,忍不住驚呼「美貌過了這麼多年竟然都沒變」、「美得令人屏息!」、「今晚守在電視機前就為了看阿菲」、「根本是仙女下凡呀!」。


52歲王菲凍齡美貌驚豔全場!網挖出24年前舊照驚呼:竟然都沒變
有網友挖出王菲1997年表演的畫面,大讚她的凍顏美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更多新聞: 《這事有影嘸》呂佳宜東西吃太快引起火燒心 醫師警告小心引發癌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