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依舊放不下劉真 「雙雙節」發文寫下4字不捨!
已故藝人劉真的老公辛龍今(22)日在臉書上發文,正逢今日是兩人的「雙雙節」,他寫下「我好想妳」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劉真2020年3月因心臟手術開刀病逝,留下老公辛龍與女兒霓霓,至今一年半過去,今(22)日正逢兩人每月22日都會一起度過的「雙雙節」,辛龍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寫下「我好想妳」,文字充滿對劉真的思念,也令不少關心他的親友與粉絲相當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巴西足球巨星宣布當4寶爸 小孩媽竟是前妻的姪女!

辛龍與劉真由於是在22日墜入愛河,所以兩人將每個月的22日訂為他們的「雙雙節」,會一起慶祝或互贈小禮物。今日正逢雙雙節,也是劉真過世一年半的時間,辛龍在臉書發文寫下「我好想妳。」,依舊走不出喪妻之痛。

辛龍依舊放不下劉真 「雙雙節」發文寫下4字不捨!
辛龍與劉真感情相當好,當時劉真手術後昏迷時辛龍曾尋遍外界幫助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
辛龍的發文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安慰,不少親友都紛紛寫下「想哭就哭吧 這種感覺只有失去的人才懂得,別管他人如何看待,但還是要振作起來」、「她也想你,但你要趕快走出來」、「她會希望你跟孩子好好的」、「大家都很想念劉真老師」,作家蔡詩萍也留言要「辛龍要試著走出來了,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」。

辛龍依舊放不下劉真 「雙雙節」發文寫下4字不捨!
辛龍在臉書上發文寫下「我好想妳」,也讓不少親友都留言希望他趕快走出來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更多新聞: 蔡依林「恩師」曝被親哥強關養護院 嘆這半年「猶如身處地獄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