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足球巨星宣布當4寶爸 小孩媽竟是前妻的姪女!
巴西足球明星索薩在球場上被稱為「浩克」,場外他則高調放閃前妻的姪女,並曬出超音波照前妻姪女已懷孕。(圖/翻攝自hulkparaiba IG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知名足球明星索薩(Givanildo Vieira de Souza),35歲的他平時被因高大身材在足球場上稱為「浩克」,他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宣布自己前妻的姪女懷了他的第4個孩子,他也即將升格為四寶爸,他也強調自己離婚前並無和前妻姪女發生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男星為戲增重14公斤練成筋肉人 忍9個月終於破戒大啖漢堡!

足球員索薩和前妻以浪(Iran)擁有3名子女,但結婚12年的兩人,卻在2017年離婚,並在離婚後他控訴對方「我整段婚姻都在背叛以浪,她過著偽單身生活,但她只是想保有浩克妻子的身分。」。索薩也在2019年12月和家人公開他和前妻姪女卡蜜拉的關係,並在去年9月結婚,而前妻也曾控訴他們帶給她「巨大的痛苦」,雖然索薩否認和卡蜜拉是在未離婚時就在一起,他如今成為四寶爸依舊也成為話題。

巴西足球巨星宣布當4寶爸 小孩媽竟是前妻的姪女!
索薩公開自己即將當上四寶爸,並高調放閃前妻的姪女。(圖/翻攝自hulkparaiba IG)

如今他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超音波,宣布自己即將成為四寶爸,並寫下「他心中洋溢的滿滿的幸福,我們很期待迎接新生命,健康快樂我的寶貝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《魷魚遊戲》邀請函號碼真實存在 苦主崩潰泣訴「24小時都在響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