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遊戲》邀請函號碼真實存在 苦主崩潰泣訴「24小時都在響!」
近期最夯韓劇《魷魚遊戲》出大包,劇中的遊戲邀請函竟印上真實使用的電話號碼,讓苦主24小時不停接電話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近期超夯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找來韓國影帝李政宰與朴海秀主演,劇中將一群欠債或被經濟所逼的人找來一起玩6個童年遊戲,最終獲勝者可以拿到456億韓幣(約台幣10.7億),但一旦輸了就會喪命於遊戲中,劇情刺激也讓不少觀眾推崇。沒想到劇中遊戲的邀請名片電話,居然是真實存在的電話號碼,也讓該電話號碼苦主找上媒體投訴,崩潰表示「手機跟訊息24小時不停在響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魷魚遊戲》「孔劉名片號碼」苦主賠償金曝光 怒斥「換號碼都不夠!」

《魷魚遊戲》劇情中會發給參賽者一張名片,並詢問他們想要參加就打電話來,沒想到這個號碼去大出包,現實生活中真實存在這支電話,據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該受害者接受訪問表示,自從該劇播出後他的生活受到嚴重干擾,「手機跟訊息24小時不停在響,這支號碼我已經用了10年了,感到非常荒唐!」。

《魷魚遊戲》邀請函號碼真實存在 苦主崩潰泣訴「24小時都在響!」
《魷魚遊戲》劇中的邀請函名片背後印有電話號碼,而這支電話在現實中卻是真實使用的號碼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基於觀眾的好奇心,不少人不分晝夜在打這支電話,也讓他手機用半天就沒電,語氣中充滿無奈與氣憤,對此製作該劇的Netflix已低調回應並證實此事,表示他們正在努力和相關號碼的所有者聯繫,並希望能圓滿地解決問題。

《魷魚遊戲》邀請函號碼真實存在 苦主崩潰泣訴「24小時都在響!」
《魷魚遊戲》現在在各國的Netflix收視榜中都位居前三名,極有可能拍攝第二季。(圖/Netflix提供)
更多新聞: 司法院呼籲「魷魚遊戲」賭上人生 若主辦「賴帳不給錢」恐無法可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