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為戲增重14公斤練成筋肉人 忍9個月終於破戒大啖漢堡!
韓星南宮珉近來為戲增重14公斤練成筋肉人,他嚴格管控自己飲食,近日他終於拍完所有會脫衣服的場景,也讓他宣告可以開吃了。(圖/翻攝自MBC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韓國男星南宮珉近期在新戲《黑色太陽》中練成筋肉人,半年內就增重了14公斤引發熱議,飾演國情院要員韓志赫的他,為了這個角色健身了半年,並從1月開始就戒掉澱粉,只吃蛋白質和番薯,近日他也在社群網站上表示,「終於拍完最後一場脫戲,可以吃東西了」,並開心在限時動態上貼出漢堡與飲料。

更多新聞: 李易18天成功瘦5.3公斤 公開減肥菜單一週可以狂吃5餐!

南宮珉在新戲《黑色太陽》中,擺脫過去形象,將自己鍛鍊成筋肉人,加上在劇中不少打鬥戲碼,也讓該劇奪下該時段冠軍收視寶座。22日他也曬出裸上身倒三角背影,並寫上「志赫(戲中角色名)最後脫衣的戲」,還標記「漢堡、薯條GoGo」,限時動態也直接曬出漢堡、飲料,今日也放上餃子湯照片,這也是他忍了9個月後,終於解禁的餐點,從字句與照片中都看出他的喜悅。

男星為戲增重14公斤練成筋肉人 忍9個月終於破戒大啖漢堡!
解禁後的南宮珉放上餃子湯(左)與漢堡(右)。(圖/翻攝自南宮珉IG)

《黑色太陽》是韓國電視台MBC創社60週年特別企劃,此劇講述一年前失蹤的國情院最強現場要員,為了尋找讓自己墜入深淵的內部背叛者,又回歸到組織後所展開的故事。首播迎來亮眼收視率7.2%、第二集高達8.0%,南宮珉的演技也受到盛讚,被視為解救了一直處於收視低迷的MBC。

男星為戲增重14公斤練成筋肉人 忍9個月終於破戒大啖漢堡!
南宮珉為戲增重練成筋肉人,比過去至少大了一倍。(圖/翻攝自MBC)
更多新聞: 林俊傑遭網紅P圖惡搞肖像權 不忍了提告求償118萬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