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倒性跨季12連勝 懸崖跳水世界冠軍提前衛冕

紅牛懸崖跳水世界巡迴賽,在義大利普利亞進行最後第二站的賽程,澳洲跳水女將伊芙蘭(Iffland),以壓倒性的成績拿下分站冠軍,這不但是她近三個賽季的十二連勝,更與英國男子名將杭特(Hunt),雙雙提前衛冕年度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2026世足賽美加墨合辦 美九城市角逐主辦權

紅牛懸崖跳水世界巡迴賽,這站來到義大利普利亞,比賽現場風大浪大,沒有前幾站良好的天候狀況,讓參賽選手增加更高難度,澳洲的跳水皇后Iffland,從2019年賽季開始,一直到上一站,已經拿下連續十一站冠軍的驚人紀錄,這一站Iffland只要拿下第五名,她的積分就足以讓她提前登上年度冠軍,但Iffland還是拿出她的看家本領。

壓倒性跨季12連勝 懸崖跳水世界冠軍提前衛冕

Iffland最後是以空中翻騰三圈轉體兩圈的完美演出,以總分252.75,擊敗Macaulay的250.30分,拿下個人連續第十二站冠軍,同時提前衛冕年度總冠軍,伊芙蘭說,「今天的風真的很大,浪也一直很強,很靠近我們的高台,你必須盤算如何才能有完美的演出,在我跳之前必須冷靜思考我的動作。」

壓倒性跨季12連勝 懸崖跳水世界冠軍提前衛冕

同樣有機會提前衛冕的英國名將Hunt,也是不畏風浪,使出渾身解數,已超過150分的領先,拿下這站冠軍,這是Hunt在義大利站拿下的三連勝,讓他衛冕成功,也是他第九座的年度冠軍。

壓倒性跨季12連勝 懸崖跳水世界冠軍提前衛冕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再度上演台灣投打對決!吳念庭第9轟出爐 從宋家豪手中敲出安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