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再度上演台灣投打對決!吳念庭第9轟出爐 從宋家豪手中敲出安打

日職今天再度上演台灣選手投打對決戲碼,西武隊的吳念庭,在第8局,從樂天隊宋家豪手中敲出安打,另外,吳念庭在第6局時,更是敲出本季個人第9轟,全場4打數2安打,最近三天就包辦兩轟。

更多新聞: 水位降低露出洞穴 伊拉克湖泊成熱門戲水景點

日本職棒星期四,西武隊跟樂天隊的比賽,台灣選手吳念庭擔任西武隊先發第八棒三壘手,第六局逮到失投,把球送出牆外。

吳念庭本季第9轟出爐,這也是他最近三天的第二支全壘打,逐漸找回長打手感。而到了比賽後段,第8局樂天隊換上宋家豪,連續兩天上演台將內戰,這一回吳念庭扳回一城。

日職再度上演台灣投打對決!吳念庭第9轟出爐 從宋家豪手中敲出安打

掉到好球帶的變化球,吳念庭沒有放過機會,敲出中間方向安打。宋家豪雖然被敲安,但他後面順利抓到該半局第三個出局數,順利完成一局投球任務沒有失分。吳念庭總計全場4打數2安打,賽季打擊率上升到2成59,西武隊最後9局下半,由柘植世那敲出再見安打,4:3擊敗樂天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C羅年收入34億超車梅西成足壇最會賺!大巴黎「MNM」組合擠入前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