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譽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!德國田徑選手阿麗卡施密特 將登米蘭時裝週

之前在東京奧運,德國22歲田徑選手阿麗卡·施密特,雖然做為候補選手,沒能如願下場,但五官精緻、身材火辣的她,因為全力為德國隊友加油,意外引發關注,還讓她被譽為「全球最性感運動員」,她最近又要站上米蘭時裝週當模特兒,預告畫面曝光,又讓粉絲瘋狂。

更多新聞: 搭飛機經濟艙3人座「中間座位」扶手該歸誰?前空服員曝:都是坐中間的

一雙超美大長腿,直接衝破鏡頭!她正是德國甜姊兒,22歲的田徑選手阿麗卡·施密特,甩著金髮馬尾,在跑道上飆香汗,遙遙領先其他對手,之前施密特還入選德國東奧代表隊女子田徑4×400公尺候補選手。

被譽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!德國田徑選手阿麗卡施密特 將登米蘭時裝週

施密特帶著粉絲逛東奧選手村,可惜賽事期間,只當了座上賓,沒能讓大家看看她全力拚牌的超美跑姿,還因此被網友調侃「是去東奧選美的嗎」,但如今她真的美到去米蘭時裝週啦!IG有快250萬粉絲的施密特,在限時動態曝光,為德國時尚品牌拍廣告的畫面,不跑步,改站投手丘,氣勢好強,投打都難不倒,即將登上米蘭的時尚伸展台,也讓施密特很期待。

被譽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!德國田徑選手阿麗卡施密特 將登米蘭時裝週

22歲的施密特,身高有176公分,被譽為「地表最性感田徑選手」,而且主攻短跑、中長跑的她,不只身材超辣,運動表現也很辣,曾拿下歐洲U20、U23田徑錦標賽,4×400接力賽銀銅牌。

從白色小洋裝,一秒換跑服,化身田徑女神,讓人看了心動,施密特也放眼2024巴黎奧運,要讓大家臣服在她的百變魅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臉書高層人事大異動「13年老將」卸任!科技長接棒者透露未來動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