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校女神竟是他!建中生「何廢料」票數超越2~4名加總

敲碗已久的「高校少女選拔賽」終於來了!去年冠軍由景美女中許悅奪下,今年參賽的學生又更多了,不只想贏得一萬五千元的獎金,還想證明哪個學校女生最正!但目前第一名「女神」卻是來自建國中學的男學生「何廢料」,票數甚至超過2~4名加總,掀起PTT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電影節開幕「柯文哲站台」 「月老」首映早鳥票20秒完售

心目中女高中生,是什麼樣子?是清純制服妹?還是空靈回眸馬尾妹?還是頂著一頭浪漫大捲髮?不不不都不是,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,目前穩居冠軍的,竟然是一名男校建中生,綽號叫何廢料,參賽照穿起一身女裝,古銅皮膚、一頭爆捲澎澎髮,彎腰搔首弄姿,搞笑大玩Cosplay。

高校女神竟是他!建中生「何廢料」票數超越2~4名加總

自稱年齡17,身高170cm,興趣是Shopping跟拍廢片,建中學生談到都好興奮,建中學生說,「我投給建中的何廢料,我有投給他,我們都是建中的,然後我就投給他,我還有看其他很多的,像是金門高中的,我有看過何廢料,看過他本人,也有看過他的影片,我去投的話一定投給建中的。」

民眾則說,「現在兩性平等,所以像他這樣子做也算有創意。」

高校女神竟是他!建中生「何廢料」票數超越2~4名加總

強調當然挺自己人,截至週四下午4點,何廢料以1萬6千多票,高票輾壓其他參賽高中正妹,甚至2到4名的票數加起來都還沒他多,在PTT和Dcard都掀起大批網友討論,說「真的快笑死」、「建中還真的什麼都第一名欸」、「票數也太高」,還傳出部分參賽女同學很不滿,已經向主辦單位投訴,要求取消何廢料的參賽資格。

但高校女神選拔,萬一真選出一個建中「女神」來,還真是辣眼睛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孕媽胎位不正求神想「逆轉」 最後照醫師建議剖腹順利接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