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花4分鐘!賊竊愛車還幫繳停車費 女車主氣壞

桃園發生一起車子失竊案!一名女子今年3月才剛買人生中第一部車子,停在自家停車場,卻被竊賊盯上,直接闖進停車場,先是幫忙繳了1200元的停車費,再把車開走,前後只有短短四分鐘時間,車主事後發現氣壞了,目前警方還在追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謊報身分遭識破 女子突「起肖」被警上銬帶走
僅花4分鐘!賊竊愛車還幫繳停車費 女車主氣壞

在繳費機繳完停車費後,白衣男就直接把白車開走,過程只有短短4分鐘,看似沒問題,但其實這根本不是他的車。車主想要繳費取車,只是螢幕顯示「無此輛車進場紀錄」,這才發現愛車被偷,車主好傻眼。

車主郭小姐說,「因為我出門不在家,我把車停在這邊樓下停了十天,我要下來取車的時候,發覺我的車不見了。」

郭小姐今年3月才剛買人生第一部車,車子都還沒投保,沒想到就在自己家樓下停車場失竊,她把這起事件PO上網,有網友疑惑「有內鬼」,指出「小偷是不是認識的人,不然怎麼會有鑰匙」。

僅花4分鐘!賊竊愛車還幫繳停車費 女車主氣壞

車主郭小姐解釋,「它不是離開它會自己鎖的,它是需要手動按鎖,可能我上次忘記把它鎖起來,所以讓他機會開走,就很衰啊衰神附身,怎麼可能在家裡車會不見。」

桃園武陵派出所所長林延安說,「本分局依規定受理報案後,已經組成專案小組偵辦,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過濾,目前已經鎖定嫌犯特徵,及逃逸方向積極查緝中。」

愛車停在自家停車場,卻被竊賊大膽偷走,車主無奈,只希望可以趕緊找回來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囂張!台南駕駛惡意逼車、攔車  沒戴口罩狂嗆嚇哭女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