販毒屢被抓 裝成大學生還是被抓
台中兩名毒販,經常栽在警方的手上,沒想到他們竟異想天開,在車上放數本「人力資源管理」的大學教科書,來假裝大學生,以為這樣就可以矇混遍過警察攔查,沒想到這次一出門,就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更多新聞: 發揮媽祖慈愛濟世 樂成宮募捐1萬8千KG白米助弱勢
員警在路口攔下男子的黑色轎車,在他的車上搜出大量的毒咖啡包、K他命。員警一看,嫌犯很眼熟,因為前不久,才剛被他抓過。
嫌犯換過髮型,還染了頭髮,不過眼尖的員警,一看就認出。警方還在車上搜出一個鞋盒,裡面不只放了毒品,還放了媽祖廟求來的彩帶,以為這樣可以保平安,
但神明可不會保佑做壞事的人。
警方表示,嫌犯利用通訊軟體,在網路建立客戶群,為了拉攏客戶,每天噓寒問暖,還不時推出限時特惠價,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還買了好幾本「人力資源」大學用書籍,放在車後座,假冒成大學生,以為這樣可以矇混,騙過警察攔查,不過還是一出門就被警察逮個正著。

更多新聞: 打磨玻璃K盤當贈品 藥頭送禮攬客不成先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