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籍男持雙刀揮舞 追嗆民眾大喊kill you

中秋連假前,一名外籍男子,在台南一家酒吧外頭,疑似酒後與民眾發生口角,竟然就手持雙刀在大馬路上揮舞,甚至大喊要對他人不利,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後,外籍男子立刻交出手上兩把水果刀,不過員警卻沒將人帶回偵辦,這讓民眾質疑,難道要出人命才要辦嗎?不過就在影片曝光後,警方趕緊補破網,找到該男子,要追究刑責。

更多新聞: 分手談判爆口角 男方持刀砍女方三友人

這個月16號凌晨,一名外籍男雙手揮舞水果刀,不斷跟其他民眾叫囂,一下拿刀敲擊鐵架,還不時飆罵髒話,甚至追著民眾嗆聲要kill you,一名疑似友人不斷跟在他身旁要他冷靜放下刀,但外籍男仍十分憤怒,一下衝到馬路中央,有民眾不滿他酒後鬧事,嗆說如果手上有槍一定給他開下去,有人甚至拿了球棒、鐵棍,打算上前教訓這名男子。

由於外籍男一直不願放下水果刀,還不斷追人叫囂要殺人,整整大鬧了7分多鐘,員警到場後馬上喝斥繳械,並要外籍男離去,也勸阻民眾不要再滋事,案件也因此落幕,不過持刀在大馬路上恐嚇,還揚言要對人不利,結果員警卻沒有任何偵辦作為,引起民眾不滿。直到這整段影片曝光後,警方急著補破網,趕緊找到外籍男要追究相關刑責,同時要調查酒吧業者,當晚是否提供場所讓外籍男與其他酒客喝酒慶生,將依違反防疫規定函請衛生局裁罰。

(民視新聞/高雄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食指腫成甜不辣! 換指戴「戒指攬牢牢」卡了整整4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