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2年!吳皓昇瘦身7公斤回歸八點檔 化身娛樂產業大亨

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劇情如火如荼展開,藝人吳皓昇、邱子芯及吳政勳也宣告加入演出,合體演出父女檔。睽違2年的吳皓昇坦言這麼久沒進八點檔,還真有點緊張,但看到角色是有別以往演出的個性,他特地在拍攝前特別減重從80公斤減到72公斤左右,瘦了將近七公斤以外還去燙頭髮,除此之外,更為了角色特別訂製了4套西裝以及近20件的襯衫,他說一出場一定要閃爆大家眼球。

更多新聞: 范瑞君《黃金歲月》受封Control姐 樂迎帥哥型男蔡力允出場

這一次角色是娛樂集團大亨「郭建興」,讓吳皓昇印象深刻的是一登場就遇到殺手,還有一連串的動作戲,雖然角色最後是中傷住院,但他自我安慰:「見紅大吉,表示收視會大開紅盤!」而在劇中飾演娛樂大亨的秘書吳政勳,也是鳳凰藝能的新秀,吳皓昇表示雖然他是師弟,但有過劇場的經驗,加上俊俏的臉蛋,第一次的八點檔表現,讓眾人誇讚不已,直說後勢可期。

睽違2年!吳皓昇瘦身7公斤回歸八點檔 化身娛樂產業大亨
吳皓昇瘦身7公斤,為《黃金歲月》角色訂製多款高級西裝。

在劇中飾演吳皓昇女兒「郭晴文」的邱子芯,表示這一次角色有跟《多情城市》的小飛一樣,是新時代女性,樂觀積極又喜歡做公益,而這一次的「郭晴文」是會付出行動走上街頭為弱勢團體發聲,也預告角色將有驚人之舉。對再次跟吳皓昇合作,邱子芯表示相當開心,因為她曾在《大時代》當過吳皓昇無緣的媳婦,這一次總算是如願可以跟前輩有更多的對手戲。但讓邱子芯擔憂的是,在劇中還要常常跟黃文星演對手戲,之前有領教過他搞笑的功力,但礙於自己笑點很低,很怕接下來的演出常常會嘴角失守,不小心NG了。

睽違2年!吳皓昇瘦身7公斤回歸八點檔 化身娛樂產業大亨
邱子芯亮麗出場《黃金歲月》,跟吳皓昇搭檔演父女檔。

睽違2年!吳皓昇瘦身7公斤回歸八點檔 化身娛樂產業大亨
鳳凰新人吳政勳加入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演出吳皓昇的秘書江瑞澤。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影/《黃金歲月》演員為了半杯咖啡 搶當陳美鳳的乾兒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