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雞翅太貴」風波畫句點 金剛高EQ「和解」酸民:我們誤會彼此!
一名網友向金剛解釋當初留言的事發經過,也獲得金剛的回應,雙方正式和解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藝人金剛(李信樵)與小嫻(黃瑜嫻)在2020年8月認愛後感情穩定,小倆口愛的高調,還一起搬到屏東定居,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,不過前陣子卻遭質疑一隻雞翅售價40元太貴,2人事後開直播淚崩吐露餐飲業的辛酸,表示一切都是真材實料。如今一位網友跳出來澄清「我沒有寫你賣貴,我只不過想確定訂多少隻,沒有寫你們賣很貴...」,對此,金剛則大器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楊冪「絕美9宮格」高衩美腿太超過 風吹撩裙擺網害羞:「冪」大腿!

「雞翅太貴」風波畫句點 金剛高EQ「和解」酸民:我們誤會彼此!
網友現身留言,還原事情真相。(圖/翻攝自金剛臉書)
當初留言掀起雞翅售價風波的網友,23日在金剛臉書貼文下留言解釋「我沒有寫你賣貴,我只想確定,想要訂多少隻,沒有想到被寫買不起就不要買。」,該網友更說道自己也是廚師,知道煮食材很累,也知道人力、時間、食材等成本都需要算進去,他透露當初只不過想確定多少隻,沒有寫雞翅賣很貴,希望金剛不要想太多,不過因為一句話被誤解,也讓該網友直言「我現在知道沒有說清楚是如此可怕」。
「雞翅太貴」風波畫句點 金剛高EQ「和解」酸民:我們誤會彼此!
金剛和小嫻定居屏東後,都會在墾丁大街擺攤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金剛看到留言後,也大方回應「可能我們都誤會彼此了,因為先看到別的酸民留言,然後再看到您寫出一包200一隻40的時候,當下會覺得真的不能這樣算,畢竟都是心血,所以才想跟您解釋清楚,我沒有想太多啦,只能說話還是要說清楚。」,雙方透過留言講清楚,意外達成「和解」。

事實上,小嫻、金剛所販售的雞翅被嫌貴後,隨後開直播解釋,許多網友也湧入加油打氣,用行動表達支持,雞翅訂單因此不減反增,面對可觀的訂單數量,小嫻除了煮雞翅,還要回覆所有客服訊息,忙到沒時間吃飯,因為這起風波,反而讓小倆口因禍得福,事業更上層樓,獲得更多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53歲翁虹神凍齡 同框13歲愛女「宛如姐妹」網驚呆:高顏值家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