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狂讚「中國全運會」水平太高 小粉紅嗨喊:愛醬就是自己人!
福原愛在微博發文,一如往常的嘴甜喊話,讓小粉紅開心不已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福原愛自從婚變後,溫柔嬌妻形象全毀,除了台灣,就連日本民眾也都對她相當反感,因此她開始向中國靠攏,不只講話台灣味全失,更曾用一口東北腔說出「我能活到今天,是因為中國人的支持。」,此話一出,小粉紅被哄得服服貼貼。而最近中國全運會桌球男女團項目落幕,福原愛再度吹捧表示「水平太高了,感覺兩個月看了兩次奧運會。」,逗得中國網友們心花怒放。

更多新聞: 騎機車戴「這個」你最潮 黃偉哲PO「台南風景」網笑瘋:是市長本人?


福原愛狂讚「中國全運會」水平太高 小粉紅嗨喊:愛醬就是自己人!
福原愛目前僅更新微博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不倫戀之後,福原愛臉書、IG、推特完全停止更新,只在中國微博發文,她22號表示「昨天看了全運會乒乓球團體賽,水平太高了。感覺兩個月看了兩次奧運會。當選手的時候有幸參與超級聯賽的遼寧隊和廣東隊拿了冠軍。電視上看到很多我熟悉的教練員和隊員。我真的很想念大家,恭喜大家 」,文中除了大力稱讚中國選手的好表現外,還不忘嘴甜喊話粉絲們。

福原愛狂讚「中國全運會」水平太高 小粉紅嗨喊:愛醬就是自己人!
離婚後的福原愛在中國大受歡迎,頻頻參加活動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貼文曝光後,一票中國網友留言大讚福原愛「太會說話了」、「愛醬代表東北參賽吧」、「爱醬你有中國魂」、「我們也很想念你,你永遠都是我们的家人」。福原愛一連串的舉動成功擄獲中國人的心,她的微博目前共有557萬人追蹤,可見離婚後「嘴超甜」的福原愛,就算在台灣、日本吃不開,依舊有廣大的中國粉絲把她當成「自己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53歲翁虹神凍齡 同框13歲愛女「宛如姐妹」網驚呆:高顏值家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