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機車戴「這個」你最潮 黃偉哲PO「台南風景」網笑瘋:是市長本人?
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上傳這張照片,笑說很有個性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)

政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台南市長黃偉哲23日在臉書分享一張「台南風景」的有趣照片,並寫道「奔波的路途中,別忘了路上的風景,只是我的風景,似乎多了一點個性與隨性?」,仔細一瞧,原來是照片中有位阿伯,戴著自製造型的安全帽,看起來十分吸睛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演韓劇?翻《魷魚》演員IG驚見「副總統」網笑:怎麼跑去兼差!

騎機車戴「這個」你最潮 黃偉哲PO「台南風景」網笑瘋:是市長本人?
騎機車的阿伯因為特殊造安全帽意外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)
黃偉哲臉書PO出一張照片,引發眾人討論,小編透露,這是市長前往七股的路上意外捕捉到的畫面,只見照片有一名騎著機車的阿伯,悠哉的行駛在機車道上,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阿伯在安全帽上裝飾茅草非常顯眼,繁複的做工相當精緻,看起來頗有異國情調,不僅如此,就連機車的手把附近也都插著茅草做妝點,阿伯帥氣十足的模樣,實在很吸引目光。

照片曝光後,奇特的造型也讓大批網友感到新奇,湧入貼文下方留言「羨慕風景中的逍遙人」、「他太有創意」、「霍爾的移動鳥巢」、「台南日常」、「看起來好讚喔」,也有人幽默笑稱「照片是市長本人嗎」。
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密友「白衣男」超狂過往 澳門大戰中國土豪「一夜慘輸45億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