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歲康康「頭髮全白」致敬周星馳?憔悴模樣粉絲超心疼!
54歲的藝人康康滿頭白髮的近況嚇壞眾人,他笑說因為沒工作,為了省錢因此減少染髮次數。(圖/翻攝自康康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54歲「康康」出道多年,以搞笑的主持風格打開知名度,不過受到疫情影響,演藝工作銳減,為了省錢減少染髮次數,如今頂著整頭白髮,造型跟周星馳有幾分神似,他笑說「這段期間,原本留平頭的蔡小虎頭髮都炸開了,瓜哥也開始綁辦子」,強調自己是少年白,不接工作時,自然就好,要粉絲們不用太擔心。

更多新聞: 昔遭「囚禁養護院半年」 藍心湄不捨老友曝「蔡依林恩師」張勝豐近況!

54歲康康「頭髮全白」致敬周星馳?憔悴模樣粉絲超心疼!
疫情之下,康康的工作幾乎取消。(圖/翻攝自康康微博)
即使工作量減少,但康康還是不忘和粉絲分享近況,他時常在微博曬出白髮近照,還曾無奈發文「其實我現在這個造型是因為疫情造成的,真的是環境所逼啊!」,憔悴模樣曝光,也讓粉絲十分心疼,直喊「好不捨」、「康哥要保重身體」。但會頂著滿頭白髮的造型,康康則表示因為疫情期間沒什麼工作,因此沒有特別照顧頭髮跟鬍子,頭髮和鬍子也在不知不覺之間全都變白「想說也就不染黑了,反正也沒有舞台,染了很快又長出白頭髮,這樣就浪費錢。」。
54歲康康「頭髮全白」致敬周星馳?憔悴模樣粉絲超心疼!
康康解釋自己只是少年白,不是身體出問題。(圖/翻攝自康康微博)
不過,康康23號突然發文徵詢粉絲意見「我在思考頭髪是不是需要染黑及剪短了呢?」,似乎下定決心要來個大改造,據聯合報報導,康康會突然有這樣的想法,是因為即將接下新節目,這也是他睽違2年後的主持工作。事實上,康康在去年3月健康曾亮起紅燈,經檢查發現有血管阻塞達百分之四十二,為防止繼續惡化,他不斷打針、吃藥、飲食控制,也減少飯局、維持正常作息,如今身體狀況漸漸好轉,因此頂著一頭白髮,略顯憔悴的照片曝光,才會讓粉絲們如此擔心。

更多新聞: 印度神童預言「中國經濟動盪」股市遭衝擊 下波災難將震驚全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