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緊抓救命稻草?20年密友「白衣男」賭場起家身家破百億!
澎恰恰曾說過白衣男只是自己20多年的好友,但現在這名男子的身分曝光。(圖/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電影失利,欠下高達2.4億的債務,日前特別舉行記者會,澄清與直播主連千毅沒合作,也沒有拿到2000萬的合作邀約,而當時陪同在側的白衣男「林先生」,如今被起底真實身分是身價上百億、出身角頭的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,有消息傳出他就是澎恰恰的救命稻草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密友「白衣男」超狂過往 澳門大戰中國土豪「一夜慘輸45億」!

澎恰恰緊抓救命稻草?20年密友「白衣男」賭場起家身家破百億!
澎恰恰17日召開記者會談及欠債情況。(圖/翻攝畫面)
澎恰恰因欠下2.4億債務,被債主逼債,陪同他開記者會的林先生則說「他不需要大家可憐,他會用他的能力把債務還清,這只是欠錢,不是欠命,只要他手腳都還在,他一定會還完。」,並願意計畫性協助處理債務問題,同時,他也替澎恰恰與連千毅切割,強調「之後任何的情況下,沒有他自己本人出來,真正一個正式的合約,那都不算數。」,此話一出,被外界解讀是在幫澎恰恰撐腰,如此情義相挺,不少人相當好奇兩人的關係,但澎恰恰當時只透露「林先生是從國外回來,我20多年的好友。」。
澎恰恰緊抓救命稻草?20年密友「白衣男」賭場起家身家破百億!
陪同澎恰恰一起出席澄清記者會的好友林先生表示,希望外界給澎恰恰一點鼓勵。(圖/翻攝畫面)
但其實這位林先生,可是大有來頭,據三立新聞報導,林先生其實就是赫赫有名的「鱸鰻」林秉文,隸屬於天道盟濟公會,靠著博弈事業起家,後來成立金星集團,據說身家上看百億,事業版圖橫跨菲律賓、澳門、南韓等多個國家。

據報導,林秉文目前在台灣經營通訊軟體,他與澎恰恰也是透過通訊軟體公司高層介紹認識,澎恰恰友人更狂讚誇林秉文很講義氣,待人很謙遜有禮「他(林秉文)是真的要幫他。」,而林秉文也曾講明不會借錢給澎恰恰,只會帶著他一起賺錢。

更多新聞: 甜美網紅「關濾鏡+卸妝」曝真實年齡 47歲狀態嚇歪2800萬粉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