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珍「放送素顏」狂飄仙氣 辣秀「絕對領域」男友視角甜翻網!
孫藝珍上傳素顏美照,美翻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孫藝珍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女神孫藝珍因演出《愛的迫降》,事業攀向高峰,與劇中男主角玄彬假戲真做並大方公開戀情後,雙方人氣不減反增,最近她替粉絲送上遲來的中秋問候,分享了「男友視角」的休閒美照,有著逆天好膚質的孫藝珍,即使素顏依舊美的冒泡,讓不少網友驚嘆「姐姐素顏更漂亮!真仙女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激似IU 18歲「跨欄美少女」仙女顏值電暈網:心被融化了!


孫藝珍「放送素顏」狂飄仙氣 辣秀「絕對領域」男友視角甜翻網!
孫藝珍和粉絲互動分享近況。(圖/翻攝自孫藝珍IG)

孫藝珍目前正在趕拍新戲《三十九》,在忙碌行程中,女神也不忘向粉絲們送上遲來的中秋問候,她23日在IG發文「大家中秋過得好嗎?連假結束後又回到了日常」,並笑稱自己尋找要上傳的照片,但卻發現沒拍什麼新照,於是拿來幾個月前拍攝的照片充數,隨後感慨道「夏天好長啊...一有感覺,風就涼了~又是秋天了...這幾天開始覺得時間過得真快,願每一天都更珍貴,更健康!」。只見照片中,孫藝珍身穿黑色連身褲,頭戴著白色編織帽,露出絕對領域,小秀性感,和愛犬Kitty抱緊緊露出燦爛甜笑,尤其孫藝珍一臉素淨,無暇美貌令人讚嘆。

孫藝珍「放送素顏」狂飄仙氣 辣秀「絕對領域」男友視角甜翻網!
孫藝珍和玄彬公開戀情後,備受關注。(圖/翻攝自孫藝珍IG)

貼文曝光後,孫藝珍的仙女容貌讓網友全看暈,不少人大讚「素顏看起來只有20幾歲」、「笑眼真的好美」、「攝影師是男友吧」、「姐姐散發出仙女的感覺」。事實上,今年已經39歲的孫藝珍,出道多年依然勤於健身,先前還曾在節目上公開過,私底下只要有空都會前往健身房練瑜珈與TRX,讓身材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,也讓顏值即便出道多年依然在線。


更多新聞: 地表「最性感運動員」降臨米蘭時裝秀 女王級長腿不輸2大超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