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歲翁虹神凍齡 同框13歲愛女「宛如姐妹」網驚呆:高顏值家族!
翁虹歡慶生日,大方曬出與13歲愛女的合照,母女倆美貌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翁虹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香港女星翁虹號稱「性感女神」,活躍於90年代影壇,出道32年每部作品都是經典,與台裔美籍老公婚後育有1女。最近她和家人歡慶53歲生日,更大方曬出全家福,其中13歲女兒「小水晶」散發出仙女氣質,被大讚完美繼承媽媽基因。

更多新聞: 54歲康康「頭髮全白」致敬周星馳?憔悴模樣粉絲超心疼!

53歲翁虹神凍齡 同框13歲愛女「宛如姐妹」網驚呆:高顏值家族!
翁虹女兒有著立體五官,完全遺傳自父母的高顏值。(圖/翻攝自翁虹微博)
翁虹17日迎來53歲生日,老公劉冠廷跟女兒小水晶特地飛往上海跟她團聚,翁虹在微博發文「轉眼又一年過去了,這也是我們因疫情關係分開了14個多月後,第一次一家三口聚在一起過一個生日。」她也不忘對天上的媽媽喊話「媽媽你還好嗎?」,隨後更開心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,只見翁虹頂著及肩短髮,狀態維持超級好,絲毫看不出半點歲月痕跡,而一旁的寶貝女兒更是遺傳到好基因,無論精緻臉蛋、氣質都與翁虹不分上下,母女倆五官神複製,宛如姊妹一樣。
53歲翁虹神凍齡 同框13歲愛女「宛如姐妹」網驚呆:高顏值家族!
翁虹在2007年婚後,逐漸淡出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翁虹微博)
事實上,翁虹去年接到媽媽病逝消息,由於老公有工作、女兒要上學,只能由她一個人前往奔喪,在處理好媽媽後事,翁虹又接著前往中國進行拍攝工作,因此長達一年多都沒跟家人見面,此次一家三口齊聚慶生,是睽違14個月因疫情分開後的合體。

更多新聞: 騎機車戴「這個」你最潮 黃偉哲PO「台南風景」網笑瘋:是市長本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