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遭「囚禁養護院半年」 藍心湄不捨老友曝「蔡依林恩師」張勝豐近況!
張勝豐近況曝光,粉絲們都安心許多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54歲知名舞蹈老師張勝豐,過去曾幫蔡依林、藍心湄、徐懷鈺、SHE、楊丞琳等大咖歌手編舞,在業界擁有高知名度,日前驚傳罹患阿茲海默症,被親哥哥關進養護中心,半年來與世隔絕,外界都相當關心。不過,好消息傳來,藍心湄26日透過臉書曝光張勝豐的近況,合照中更看的出來氣色極佳。

更多新聞: 招牌妹妹頭消失 唐綺陽「大秀額頭+素顏」嬌喊:好害羞!

昔遭「囚禁養護院半年」 藍心湄不捨老友曝「蔡依林恩師」張勝豐近況!
張勝豐與藍心湄等好友們相聚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藍心湄26日在臉書PO出與林美秀、張勝豐等眾好友聚會的照片,只見畫面中,久未現身的張勝豐開心比著YA,對著鏡頭露出淡淡微笑,精神相當不錯,而藍心湄則寫下「老友相聚,卡貢公貴key,three貢three袂記,笑到嘿菇」(都在聊往事,隨講隨忘記,笑到氣喘),一番言論,吐露見老友的興奮之情。
昔遭「囚禁養護院半年」 藍心湄不捨老友曝「蔡依林恩師」張勝豐近況!
曾幫蔡依林編過多首暢銷歌曲舞蹈的台灣知名舞蹈老師張勝豐,曝被親哥哥關進養護院半年。(圖/翻攝自張勝豐臉書)
實事上,張勝豐先前接受《聯合報》訪問,曾泣訴因腸胃炎緣故,身體變得很虛弱,結果自己的親哥哥卻將他送到彰化的養護中心,甚至沒收他的存摺與證件、印章,他指控阿茲海默症是被哥哥和養護中心人員冠上的「欲加之罪」,否認患病,更強調半年來過著非常痛苦的生活,直到9月才回到台北。如今近況曝光,也讓不少擔心張勝豐的人看了鬆一口氣,放心不少。

更多新聞: 趙雅芝初登直播帶貨 全程「尷尬接不到哏」網直搖頭:有這麼缺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