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甩甜美 化身「暗黑女特務」一抹壞笑電暈網:百變時尚咖!
子瑜出席時尚活動,和平時的風格差異甚大,備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出道至今快6年,紅遍日韓等地,在海內外皆有超高人氣,其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,有著甜美精緻的外表,每次一出場總是目光焦點。近日她與團員多賢獲邀參加時尚大秀,難得耍帥穿上一身黑色套裝,戴上方框墨鏡,化身時尚女特務,冷酷模樣,令粉絲們再度被征服。

更多新聞: 招牌妹妹頭消失 唐綺陽「大秀額頭+素顏」嬌喊:好害羞!

子瑜甩甜美 化身「暗黑女特務」一抹壞笑電暈網:百變時尚咖!
子瑜和多賢一起出席活動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IG)
TWICE即將在10月1日發布全新英文單曲《The Feels》,在百忙之中,子瑜、多賢一同出席MONCLER X GENTLE MONSTER的聯名大秀,TWICE官方也在IG貼出一系列美照,只見子瑜身穿全黑的連身洋裝,加上同色系的皮靴和墨鏡,難得走暗黑路線,又帥又時髦,她對著鏡頭擺出霸氣表情,和平常甜美風格差很多,強大的氣場,連女粉絲都被電暈。
子瑜甩甜美 化身「暗黑女特務」一抹壞笑電暈網:百變時尚咖!
子瑜改走帥氣風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IG)
照片一曝光,許多粉絲留言狂讚「我們子瑜是最百變時尚咖」、「周子瑜越來越美了」、「喜歡看子瑜秀時尚」、「怦然心動」。事實上,周子瑜的顏值不僅是南韓認證,在2015年到2019年更登上「全球最美臉蛋」世界第二、亞洲第一,也讓她有了「亞洲第一美女」的稱號,這次釋出這組照片,讓不少網友笑稱子瑜瞬間從「亞洲最美」變成「亞洲最帥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宗憲女兒接連出嫁「剩最正老么」 1照片「絕美半張臉」全網秒瘋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