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女兒接連出嫁「剩最正老么」 1照片「絕美半張臉」全網秒瘋狂!
女兒接連結婚,吳宗憲3位千金只剩下小女兒還未要出嫁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9月12日歡喜參加二女兒Vivian(吳則含)的婚禮,當時吳宗憲還在婚禮上感性獻唱西洋老歌《Just the Way You Are》,畫面溫馨感人,事隔不到一個月,大女兒Sandy(吳姍儒)也將在明年1月29日步入禮堂,如今吳宗憲的3位前世情人,只剩下最低調的小女兒Olivia。
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化身魅惑「冰雪精靈」登封面 超殺表情+秀香肩網嗨:真人ELSA

吳宗憲女兒接連出嫁「剩最正老么」 1照片「絕美半張臉」全網秒瘋狂!
吳宗憲小女兒的雙眼十分迷人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吳宗憲的四名子女,除了大眾所知的兒子鹿希派、二女兒Vivian、大女兒Sandy,還有一位從未正式曝光過的小女兒,而這位小女兒則是被稱為「最正老么」的Olivia,Sandy時常透露小妹Olivia是家中成員最漂亮的,只不過因為是圈外人,加上家裡需要由Olivia負責簽包裹、跑行政單位等,所以未曾公開露面。去年七夕情人節,吳宗憲還特別PO出寶貝小女兒的照片,雖然Olivia並沒有完全曝光正臉,僅露出的半邊五官,但光是眼睛和輪廓就已經讓許多網友感到驚豔不已,不少人更猛誇「老三最正」、「岳父大人您好」。
吳宗憲女兒接連出嫁「剩最正老么」 1照片「絕美半張臉」全網秒瘋狂!
去年父親節時,吳宗憲曾曬出和孩子們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事實上,吳宗憲曾公開排名吳家3個女兒的長相,直言「老三是第一名,老二是第二名」,有次Sandy更在節目上抱怨「我們家小妹長得超漂亮,所以他(吳宗憲)忽略我到一個地步。」,不難看出,對於這個低調的小女兒,吳宗憲有多疼愛。

更多新聞: 詹雅雯左腦萎縮「心臟又腫大」 坦言狀況不好:不敢想能活多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