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「3小天后」大比拚 這1位當年「不輸蔡依林」:路上都是她的代言!
有網友回憶起當年台灣樂壇的三小天后,並詢問到底誰最紅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(左)、楊丞琳(中)、張韶涵(右)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張韶涵、王心凌、楊丞琳在2000年曾紅極一時,被譽為台灣樂壇「三小天后」,三人在演員、歌手身分切換自如,有著高知名度,是許多民眾無比珍貴的青春回憶。如今有網友在網上好奇問道「當年三小天后誰比較紅?」,隨即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「雞翅太貴」風波畫句點 金剛高EQ「和解」酸民:我們誤會彼此!


台灣「3小天后」大比拚 這1位當年「不輸蔡依林」:路上都是她的代言!
網友公認昔日的「三小天后」應是王心凌最紅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,楊丞琳、張韶涵和王心凌在台灣演藝圈輝煌時期非常紅,且三位的共通點都是「視歌雙棲」,不論在音樂與戲劇上都有代表作。原PO認為當年台灣是以王心凌最紅,現在則是楊丞琳穩定發揮,至於張韶涵不管是當年還是現在,在中國都相當吃得開,而國際上的話「好像一直都是楊丞琳最知名。」,因此原PO好奇「當年三小天后誰比較紅?」,想知道大家的看法。

台灣「3小天后」大比拚 這1位當年「不輸蔡依林」:路上都是她的代言!
王心凌的聲勢不如以往,讓人大嘆可惜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 IG)

貼文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大多數網友認為當年最紅的是王心凌「當時還紅到日本、新加坡馬來西亞好像也很紅,當年走到哪都可以看到王心凌的代言,真的超猛!」、「王心凌吧?當時她的經紀公司在台灣算是龍頭,加上還有出演電視劇,雜誌跟代言非常多」、「覺得是王心凌,王心凌真的是出道就很漂亮的那種,又白又瘦沒有黑歷史的感覺,舞曲跟情歌都很有名」。


不過,也有網友對於王心凌後來發展相當扼腕「王心凌曾風靡全台,但還是漸漸走下坡,好可惜」、「當時真的不輸蔡依林,兩人不相上下」,更直言「王心凌應該是慘遭美工刀陷害」、「她真的是被臭美工刀害的」、「剛要起來就被衝康」,似乎在暗指她當年捲入姚元浩、隋棠戀情一事。

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狂讚「中國全運會」水平太高 小粉紅嗨喊:愛醬就是自己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