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翅賣40遭嫌貴 金剛、小嫻淚崩「吐餐飲心酸」:待40度廚房3小時!
雞翅一支40被嫌貴,金剛、小嫻特別開直播澄清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藝人金剛(李信樵)與小嫻(黃瑜嫻)在2020年8月認愛後感情穩定,小倆口搬到屏東定居,更趁著中秋連假,在墾丁大街擺攤賣起手工自製的雞翅,不過有網友質疑,雞翅1支40元太貴了,對此,金剛親回應「設備,人力,軟體硬體,食材,這些都沒有認真算進去,所以不能這樣算喔」,強調雞翅真材實料,兩人更開直播談到擺攤的幕後辛勞。

更多新聞: 「雞翅太貴」風波畫句點 金剛高EQ「和解」酸民:我們誤會彼此!


雞翅賣40遭嫌貴 金剛、小嫻淚崩「吐餐飲心酸」:待40度廚房3小時!
金剛與小嫻在直播中難過落淚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金剛與小嫻20日開直播感謝一路以來的貴人,直言自己做了餐飲業之後,大清早去市場批貨,才知道有多麼辛苦,透露之前有在賣雞腳時,金剛一個人要一根根拔雞毛,拔到手都凍傷,現在夏天在廚房煮雞翅,爐火一開溫度都是40度以上跑不了,而一待就要待到3小時,內褲是溼了又乾,乾了又溼,也曾經進了一批600多隻的雞翅,卻發現品質不好,兩人不願意把不好的雞翅賣給客人,最後忍痛全都丟棄。

雞翅賣40遭嫌貴 金剛、小嫻淚崩「吐餐飲心酸」:待40度廚房3小時!
小倆口定居屏東後,都會在墾丁大街擺攤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金剛直言「其實背後太多辛苦的東西,我們都沒有講,不喜歡我們的人可能覺得『怎樣,一點苦都不能吃嗎』?」,回憶起創業及在過程中付出的努力和辛酸,兩人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,小嫻最後也感慨表示「我們只會主持拍戲,沒有這樣子做過,現在我懂了隔行如隔山,我們願意去做的話絕對沒有過不了的難關」,同時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「都沒有關係,有批評才有進步」。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狂讚「中國全運會」水平太高 小粉紅嗨喊:愛醬就是自己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