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校園BNT開打 過半生接種完請「疫苗假」

苗栗縣22日展開校園BNT疫苗施打,首先安排縣立興華、三義兩所高中,共計894名學生接種,施打完隔天,兩校總共有510名學生,超過一半以上的比例,請了「疫苗假」;苗栗縣教育處表示,校方已安排線上教學方式,讓學生學習不中斷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校園BNT今開打 柯文哲:目前7暈針、副作用多在今晚發生

苗栗縣22日展開校園BNT疫苗的施打,首日安排了興華高中558名學生接種,三義高中則有335人接種;事隔一天,興華高中有352人請疫苗假,請假比例63.1%,另外,三義高中則有158人請假,比例47.2%。

教育部說,學生疫苗假以接種當天算起3天為原則,意味2校請假學生可於下週一(27日)再回校上課,目前2所學校都表示,已安排採線上教學及預先規劃作業,讓請假在家的學生學習不中斷,同時也可藉此觀察學生接種疫苗後在家休息的身體情況。


更多新聞: 下一批BNT何時到?德國經濟辦事處:相信很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