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金剛雞翅惹議!連千毅挺「買賣你情我願」 陸元琪嗆:嫌貴可以自己養雞
金剛和小嫻賣雞翅,被網友質疑1隻40元太貴,但連千毅和陸元琪都相繼留言力挺兩人。(圖/翻攝連千毅、陸元琪、金剛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金剛(李信樵)和小嫻攜手擺攤賣雞翅,然而1包5隻雞翅賣200元,這樣的價格被網友質疑1隻40元太貴,對此,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及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前妻陸元琪,都力挺兩人,陸元琪更嗆:「建議那些嫌貴的人,其實可以自己養雞,自己處理這樣最便宜唷。」為小嫻及金剛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強尼戴普因毆妻爭議遭抵制 嘆無人能倖免取消文化

小嫻和金剛2人首次投入餐飲業,對於網友的質疑,他們解釋,特製雞翅為獨門港式口味,對自己的用料感到自豪,雞肉選自台南出產的,再搭配雲林的蒜頭、嘉義的辣椒及紹興酒醃製,成本不低,而且還親力親為在廚房料理雞翅,耗費許多時間與精力難以計算,掀起網友一片熱議。

小嫻金剛雞翅惹議!連千毅挺買賣你情我願 陸元琪嗆:嫌貴雞可以自己養
小嫻和金剛首次投入餐飲業,對於網友的質疑雞翅太貴,他們解釋自己特製獨門港式口味,對自己的用料感到自豪。(圖/翻攝金剛臉書)
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得知後,留言力挺兩人「嫌貴,酸民不會不要買嗎? 做生意賺錢,各憑本事,買賣你情我願,做吃的朋友,都很辛苦的,沒待過廚房的人,不會了解!加油!」陸元琪也留言表示「不貴啊!獨門秘方就是厲害啊!軟體硬體設備不用錢嗎?人工又不用錢了嗎?一點都不貴啊!麥當勞炸雞翅多少錢?不能拿獨門秘方跟外面的雞翅做比較喔!建議那些嫌貴的人其實可以自己養雞自己處理這樣最便宜唷!阿北 小嫻 加油!」
小嫻金剛雞翅惹議!連千毅挺買賣你情我願 陸元琪嗆:嫌貴雞可以自己養
小嫻和金剛攜手擺攤賣雞翅,還親力親為在廚房料理雞翅,耗費許多時間與精力難以計算。(圖/翻攝金剛臉書)
隨後,引發一連串風波的網友再留言,「我沒有寫你賣貴,我只想確定,想要訂多少隻,沒有想到被寫買不起就不要買,我也是廚師我知道煮很累,我現在知道沒有說清楚是如此可怕...我想請你們看清楚寫(一隻40),沒有寫你們賣很貴,不要想太多。」金剛也親自回應「可能我們都誤會彼此了」。
小嫻金剛雞翅惹議!連千毅挺買賣你情我願 陸元琪嗆:嫌貴雞可以自己養
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及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前妻陸元琪,兩人得知後,都留言力挺小嫻和金剛。(圖/翻攝連千毅、陸元琪臉書)

更多新聞: 洪尚捷、林荺蓉翻唱《飄向北方》獲原唱賞識!黃明志打趣「現在小孩吃甚麼長大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