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「犁田」了!苗栗車禍兩車衝入田釀3傷

苗栗苑裡鎮140縣道,有一輛小貨車與另外一輛轎車,在行經交叉路口都沒有減速,高速相撞之下,兩輛車都衝入路邊稻田中,當場上演「犁田」真實版,這起事故也造成3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疑債務糾紛 開兩槍丟爆裂物警告

這明明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,卻在不是田埂的地方,斜開出一條路來,怎麼回事,原來是這輛小貨車衝進了田裡,真的是「犁田」,另外,這輛轎車衝的距離比較短,但是也一樣在田裡,這裡是苗栗縣苑裡鎮140縣道,發生小貨車與轎車的碰撞車禍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轎車內一對男女已經脫困下車,不過他們都受傷了。

真的「犁田」了!苗栗車禍兩車衝入田釀3傷

苗栗縣通霄分局副分局長邱泰永表示,「係王姓女駕駛駕駛自小客車沿玉峰七路,由南往北行駛與郭男駕駛自小貨車,由140縣道東往西方向行駛」、「雙方於路口未減速慢行發生擦撞,造成王姓女駕駛與王姓男乘客受傷。」

真的「犁田」了!苗栗車禍兩車衝入田釀3傷

其中54歲女性駕駛頭部外傷,意識不清,她的26歲兒子,頭部有撕裂傷,另外,76歲小貨車男性駕駛,胸部疼痛,拒絕送醫,車禍原因和責任等待警方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擾人清夢!暗夜多輛名車 聚集年輕人朝天空放煙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