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告意味?女組頭今年3月遭擄 母親家遭開槍又丟手榴彈

台南新營分局的警方接到民眾報案,說中正路傳槍響,警方在住宅地下車庫發現被害人自小客車底盤引燃,車後座被手榴彈炸毀,遭開槍的民宅,疑似就是今年3月遭人擄走的女組頭家,而20歲的歹徒在犯案一小時後,就主動帶槍投案。

更多新聞: 出不了國就登山!山難件數爆增3倍

警方接到住戶報案,來到住宅地下室,汽車底盤正在燃燒,打開汽車後座,座椅整個焦黑一片,疑似是嫌犯丟擲爆裂物,才會整個炸毀燃燒,而警方還在車門上找到彈孔,警方封鎖現場採證,鎖定涉案車輛後,展開攔截圍捕,沒想到一個小時內,嫌犯就主動帶槍投案。

新營分局偵查隊長葉景星表示,「被害人跟嫌犯並不認識,嫌犯他是說替友人出氣,因為嫌犯的友人跟被害人這邊有一些債務關係。」

警告意味?女組頭今年3月遭擄 母親家遭開槍又丟手榴彈

說是債務糾紛,但其實案情並不單純,因為被開槍的民宅,是今年3月遭人擄走的女組頭的媽媽家,開槍又丟手榴彈,警告意味相當濃厚。

3月時,台南傳出一起擄人勒贖案,一名疑似是組頭的林姓女子,在白河以假車禍真擄人的方式帶走,她遭矇眼上銬五天,外傳簽下2千8百萬本票後平安獲釋,外傳擄人案件,是南北部兩黑幫合作策畫,而警方三波行動,至今已逮22嫌到案,其中9月初也逮捕北部幫派成員,是否引此引來報復,警方不敢大意。

警告意味?女組頭今年3月遭擄 母親家遭開槍又丟手榴彈

台南市刑大大隊長林宏昇說,「暫不排除與三月份的綁架案有關係,在台南市逮捕了14名嫌犯到案,並且九月上旬期間,也針對北部八名共犯執行拘捕行動,法院也裁定三名主嫌收押禁見。」

是不是因為新仇加上舊恨,才讓胡嫌到民宅開槍,丟擲手榴彈,就怕後續還有更多衝突,警方誓言只要敢為非作歹,見一個抓一個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裝潢蟑螂!領百萬工程款人間蒸發 害「妻離子散」還要花錢收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