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黨魁衝刺 張高呼出來投票 朱排私人拜會

國民黨主席選舉,明天就要投票,候選人張亞中的支持者,選在國父紀念館為他造勢,做選前衝刺,張亞中出席時,也高喊要找回黨魂,並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,如果沒有黨籍,也要催促身邊有黨籍的人去投票。而相較張亞中持續炒熱選情,朱立倫一整天的公開行程,只有傍晚的專訪,幕僚表示,最後階段他以私人拜會為主,但在23號,朱立倫已經公開拜會國民黨團,拉攏到絕大多數立委的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黨主席之爭獲多縣市首長力挺 朱立倫cue侯友宜:支持不一定用公開方式

朱立倫、張亞中形成黨內意見領袖挺朱、基層黨員挺張,但尋求連任的江啟臣,也是立法委員,同事們集體倒戈,讓他的處境更顯得尷尬,24日上午,江受訪時說,前任主席來拜會,很多人都是基於禮貌出席,他們事前不知道會變成大家排排站、幫朱立倫喊當選的造勢場合,也有很多人打電話跟他道歉。

對於棄保,江啟臣強調,國民黨內手心手背都是肉,沒有必要如此操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預言朱立倫慘勝成「最弱黨主席」 汪浩點名燕子漢子蔣萬安:至今未站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