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風曝光「國中嫩照」喊:純真的自己 茵茵一看傻眼:果然有整!
藝人春風日前在IG曝光自己國中時期的照片,青澀模樣驚艷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春風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饒舌團體「玖壹壹」以直率的台客嘻哈音樂走紅,其中團長春風雖然外表看似兇悍,但卻經常在社群平台展現風趣搞怪的一面,反差的形象讓他深受粉絲喜愛。他昨(23日)在IG曬出國中時的畢業照,青澀的模樣簡直和現在判若兩人,就連女星茵茵也忍不住吐槽:「果然有整!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男搭地鐵戴「超厚口罩」笑翻452萬人!網虧:病毒累死在半路上

春風昨日在IG上傳一張畢業照,並感性表示,自己國中時期因為家中經濟狀況較不好,所以沒有購買畢業紀念冊;所幸有老同學將照片拍下後發給他,「讓我看到以前純真的自己。」照片中,春風頂著和現在一樣的小平頭,挑起的眉毛和微微勾起的嘴唇讓他整個人看似相當稚嫩,也與如今的形象有所差異。

春風曝光「國中嫩照」喊:看到純真的自己 茵茵一看傻眼:果然有整!
春風國中時和現在一樣,都留著「招牌平頭」。(圖/翻攝春風IG)

春風的嫩照曝光後即引發熱議,就連藝人茵茵也忍不住吐槽「果然有整」,而春風也不甘示弱,直接反擊「整你頭」,幽默互動笑翻一眾人。許多網友也直說認不出來,紛紛留言說「這誰?」、「有福氣的耳朵」「標準老起來等的臉」、「好清秀啊」、「原來小時候就帥了」;有網友笑說,未來春風的兒子也會和這張照片長一樣,春風謙虛回應:「應該會比我帥」。

春風曝光「國中嫩照」喊:看到純真的自己 茵茵一看傻眼:果然有整!
春風在演藝圈的好人緣是眾所皆知。(圖/翻攝春風IG)

春風在演藝圈的好人緣是眾所皆知,日前「玖壹壹」舉辦演唱會時,不僅獲得蕭敬騰、Ella等人送的花籃,周杰倫、李㼈夫婦、戴資穎等人皆有出席,當時春風還笑說,「今天表演會這麼緊張,都是因為他們」,緊接著鏡頭就直接拍到周杰倫,讓現場觀眾驚喜不已;周杰倫面對鏡頭時也大方比讚,演出前還特地送了飲料給玖壹壹。

更多新聞: 曾狂言「日薪沒1萬美元不工作」 傳奇超模自曝整形失敗「永久毀容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