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Z*ONE宮脇咲良正式成BTS師妹 南韓新「6人女團」陣容曝光!
限定女團IZ*ONE成員宮脇咲良確定加入HYBE旗下的新女團,成為BTS的師妹。(圖/翻攝宮脇咲良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南韓限定女團「IZ*ONE」今年4月底合約到期後解散,隨後12人的動向備受關注;其中有消息傳出,南韓娛樂公司「HYBE Labels」將推出6人女團,其中有2至3位是IZ*ONE的成員,當中包括日籍成員宮脇咲良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而韓媒今(23日)報導指出,宮脇咲良確定要簽約加入新女團,成為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的師妹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「禁娘令」嚇壞花美男 選秀冠軍急卸「慘白大濃妝」秒變路人!

上個月韓媒《Star News》就曾報導稱,此次HYBE旗下SOURCE MUSIC新女團預計是6人組合,除了有曾參與《Produce 48》的練習生許允真,還有IZ*ONE成員金采源、宮脇咲良、金玟周,其餘則是SOURCE MUSIC原本的練習生;不過當時宮脇咲良仍未確定加入,報導僅說需等她返回南韓再做商議。但消息曝光後還是引發熱議,不少人都笑說這是「IZ*ONE 2.0」。


IZ*ONE宮脇咲良正式成BTS師妹 南韓新「6人女團」陣容曝光!
網見到女團熟悉的陣容,也忍不住笑說是「IZ*ONE 2.0」。(圖/翻攝金采源(左)、宮脇咲良(中)、金玟周(右)IG)

而《Star News》報導指出,宮脇咲良已經確定與HYBE簽訂合約,正式加入新女團。事實上,宮脇咲良與HYBE的合約從今年上半年就持續推進,但由於HYBE和宮脇咲良在日本的肖像權、商標權等存在分歧,合約細節需待確認。

HYBE自成立以來動作頻頻,除收購了Pledis娛樂、Source Music等公司,日前還有傳聞稱,HYBE有意收購南韓娛樂巨頭之一「SM娛樂」,但最終未能成功。而南韓天團過去都是由SM、YG、JYP三大娛樂公司的旗下組合所壟斷,然而HYBE旗下的防彈少年團卻打破此常態,甚至衝出韓國,走向世界歌壇;此後HYBE競爭力急速趕上業界三大巨頭,外界也對HYBE推出的組合抱有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春風曝光「國中嫩照」喊:純真的自己 茵茵一看傻眼:果然有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