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1天 卓伯源喊話:我是最大公約數
卓伯源指出,當前國民黨只有一條出路,就是全黨一致支持最大公約數的自己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1天,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聲量衝高,黨內出現「棄江保朱」等聲浪,主席選舉陷入大亂鬥。候選人、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今日強調,請所有黨員和支持者冷靜思考,當前國民黨只有一條出路,就是全黨一致支持最大公約數的自己,換新讓國民黨真正團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選舉明投票! 張亞中連講2次:我真的很想贏

國民黨主席4名候選人搶在選前最後一天拉票,面對黨主席之爭紛擾,卓伯源今日上午指出,這讓大家看到國民黨面臨黨內兩極分裂危機,「這不是向右向左走的問題,而是攸關國民黨能否邁向執政之路,或是變成議題式中小型政黨的危機」。

卓伯源呼籲,在投票前的關鍵時刻,請所有的黨員及支持者冷靜下來思考,「當前國民黨只有一條出路,那就是全黨一致支持最大公约數2號卓伯源」,換新讓國民黨真正團結,走出奮起再生之路。

卓伯源提到,此次參選黨主席的政見主張一定「說到做到」,國民黨需要有執行力、領導力的自己,讓國民黨能夠與人民及社會充分對話,換新的黨主席,國民黨才有機會真正改變,國民黨才能走新的道路。

話鋒一轉,卓伯源指出,如果把黨主席當作政治跳板,心不在國民黨的經營,而是放在參選2022、2024,很可能會在引爆更大的黨內風波,既然想選總統或市長的人就應該讓他們去選,就由卓伯源來擔任專職、無私的黨主席。

卓伯源表示,國民黨就像一條船,大家都坐在這條船上,黨主席就是船長,是領航的舵手,只有選對人,國民黨才會航向正確的方向。他提到,未來還有公投案投票要推動,還要擬定公平、公正的2022全國地方大選黨內提名辦法,黨主席只能選出對的人。

最後卓伯源再次呼籲國民黨黨員明天都要去投票,用選票來改變國民黨,展現黨員想要改變的力量,讓國民黨改變成真,讓國民黨重拾人民信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疫情真的控制住了? 醫讚「台灣3道防線」做得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