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周玉蔻貼蛋配「甜蜜上午茶」 網:繼續吃吧!
周玉蔻今發文引得網友猜測是否又在暗示今日疫況。(圖/取自周玉蔻臉書)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常在臉書貼出雞蛋、氣球等圖示,或是《俗女養成記》女主角陳嘉玲的照片預測當天確診數,今日周玉蔻又發文貼上一顆蛋並搭配文字「甜蜜上午茶」,網友對她的暗示也習以為常,並留言「再吃蛋吧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選舉明投票! 張亞中連講2次:我真的很想贏

先前中央公布零確診的當天上午,周玉蔻在臉書貼出雞蛋和氣球等暗示,下午記者會果然公布零確診。周玉蔻已經多日未做出預測,今天上午她在臉書發文,貼上一顆「蛋」並搭配文字「甜蜜上午茶」。

台灣自今年5月本土疫情爆發以來,近期終於確診人數趨緩,而對於周玉蔻的「爆雷」,網友也習以為常留言「讚」、「加零」、「今天一個蛋的,讚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周玉蔻貼蛋配「甜蜜上午茶」 網:繼續吃蛋吧!
周玉蔻發文引網友猜測是暗示今日本土確診人數(圖/取自周玉蔻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輕颱「蒲公英」持續增強 氣象局預估:未來恐升級中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