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撞衫Jennie!網友抓包「穿搭髮型」全複製:又在學
藝人歐陽娜娜近日拍攝一系列身穿綠色針織衣的照片,白色背心配上綠色針織衣,下身搭配淺色牛仔褲。(圖/翻攝自IG @nanaouyangfanpage、@jennierubyjan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藝人歐陽娜娜近日拍攝一系列身穿綠色針織衣的照片,白色背心配上綠色針織衣,下身搭配淺色牛仔褲,歐陽娜娜綁起頭髮再加上這身穿搭,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和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意外撞衫,甚至連髮型都超像,這組照片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與王力宏「違規聚餐」遭轟 徐若瑄首度受訪:好好跟大家道歉

歐陽娜娜穿的綠色針織衫,是法國設計師品牌所推出的新品,一系列的照片曝光後,眼尖的網友發現,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在IG上分享過這件綠色針織衫,內裡同樣也是穿白色背心,與歐陽娜娜的穿搭幾乎相同,差別只在歐陽娜娜是搭配淺色牛仔褲,而Jennie則是配黑色長褲。網友表示「好尷尬」、「更喜歡Jennie穿起來的感覺」。


歐陽娜娜撞衫Jennie!網友抓包「穿搭髮型」全複製:又在學
歐陽娜娜穿的綠色針織衫被網友發現,和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撞衫。(圖/翻攝自IG @nanaouyangfanpage、@jennierubyjane)


而歐陽娜娜撞衫事件也不只這一樁,先前也和跟Jennie同團的Lisa、Jisoo,還有南韓女團aespa的中國成員寧藝卓穿過同樣的衣服,其中,和Lisa撞衫的黑色連身裙,更被網友笑說,和Lisa的時尚度跟身材相比,都輸得徹底。除了韓國藝人外,歐陽娜娜也和張柏芝撞衫過,而歐陽娜娜之前的機場私人服裝也和楊冪穿了同款露肚背心,被網友大力批評,表示「衣服品質下降」。

歐陽娜娜撞衫的爭議不斷,雖然有網友不喜歡歐陽娜娜的穿搭,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真的不要和女團比身材」、「不是歐陽娜娜不好,而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」,可見對於撞衫爭議,網友各有看法。

更多新聞: 諾貝爾得主楊振寧百歲生日 小54歲嫩妻相伴出席活動照片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