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秀卿18歲女兒「狂瘦6公斤」嬰兒肥消失 上大學絕美模樣曝光
林莉長相甜美,遺傳媽媽張秀卿的音樂天賦,考進知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。(圖/翻攝自林莉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金曲歌后張秀卿唱過許多經典歌曲,女兒林莉長相甜美,遺傳了她的音樂天賦,考進知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,成為王力宏、伍思凱、ØZI等人的學妹,上月她隻身前往美國唸書,透露天天都會和女兒視訊,近日林莉也常透過IG分享近況,大學生活過得相當充實。

更多新聞: 巫苡萱洞洞裝「行光合作用」超猛 絕美程度網嘆:控制不住!

林莉近日經常在IG分享留學近況,她發文寫下「大學生活挺好的,不但可以學習,還可以規劃自己的時間充實自己,這時候自律就很重要了!偶爾受不了會買一杯抹茶來喝」,照片中林莉身穿紅色帽T,手中拿著一杯抹茶飲料,對鏡頭綻放甜美笑容。據悉,張秀卿過去曾因想保護愛女安全,極力阻止女兒出道,還以「媽媽唱歌都是為了養家」,想勸女兒打消念頭,後來因為女兒的態度堅持,她也因此轉為支持,她還透露因為過去曾被說嬰兒肥,女兒努力狂瘦6公斤,目前體重維持在44公斤。

張秀卿18歲女兒「狂瘦6公斤」嬰兒肥消失 上大學絕美模樣曝光
林莉也常透過IG分享近況,大學生活過得相當充實。(圖/翻攝自林莉IG)

如今林莉獨自出國留學,據《ettoday》報導,張秀卿透露女兒在出國前已經接種完畢疫苗,各方面做則萬全準備後,才讓女兒出國「還是有一點小小的擔心啦,但相信林莉沒有問題,林莉的個性像我,很獨立,而且我們每天都會視訊聊天」。而女兒出國讀書後,張秀卿被問到與老公王國贊恢復甜蜜人世界會不會更加火熱,她則回覆「我們每天都很火熱!」。林莉目前臉書狀態設為「單身」,張秀卿也證實女兒已情斷獨立樂團「Loading Story」貝斯手許柏垣,表示這樣有更多時間讀書、學音樂,希望她能多發展不同興趣。

張秀卿18歲女兒「狂瘦6公斤」嬰兒肥消失 上大學絕美模樣曝光
張秀卿透露天天都會和女兒視訊。(圖/翻攝自林莉IG)

更多新聞: 范冰冰被封殺形象GG!近照驚嚇曝光 粉絲心痛:攝影師都請不起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