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被封殺形象GG!近照驚嚇曝光 粉絲心痛:攝影師都請不起了? 
范冰冰捲入逃漏稅風波慘遭重罰,被中國官方貼上「劣跡藝人」標籤重擊形象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粉絲團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范冰冰過去在古裝劇《武媚娘傳奇》中經典演繹女皇帝武則天,登上掩飾事業高峰,還曾多次進軍好萊屋出演電影、代表中國出席國際影展等。2018年捲入「陰陽合同」逃漏稅風波慘遭重罰,被中國官方貼上「劣跡藝人」標籤,重擊形象失去許多廣告代言,演藝事業一落千丈。近期她開始嘗試復出,參與時尚雜誌拍攝、出席活動等,不過近日曝光的照片氛圍感,卻讓粉絲們跌破眼鏡「是連攝影師都請不起了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18歲「小林青霞」長大了 頂級美貌「神複製」網狂嘆:比親生更像!

范冰冰粉絲團在昨(24)日曬出一組照片,提到范冰冰受阿聯酋駐華大使的邀請,出席「凝聚全球力量,鑄就輝煌時刻」為主題的阿聯酋2020年杜拜世界博覽會開幕酒會。一連多張照片中,范冰冰帶著貝雷帽,身穿白色西裝外套搭配格子裙,在頭髮上並沒有過多點綴,只是隨意將長髮放下,腳踩肩頭高跟鞋,上面擺帶設計鑲著鑽飾,站在一片白牆前大秀白皙長腿。

范冰冰被封殺形象GG!近照驚嚇曝光 粉絲心痛:攝影師都請不起了? 
范冰冰近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粉絲團微博)

貼文一出,有人傻眼表示「那麽好看的一張臉,拍成這個樣子,也是挺不容易的」、「能去掉這些奇怪的網紅濾鏡嗎」、「把美顏相機卸載了,求求」,和以往精心打扮相比,略為樸素的穿搭加上拍攝背景,讓網友嚇歪「是連攝影師都請不起了嗎?」。不過也有許多粉絲給出好評「一看還以為粉絲團在考古,沒想到這是新鮮的范冰冰」、「白色套裝真好看」、「最期待你的消息了」、「鞋子好評,冰冰已經這麽瘦了」,直讚范冰冰「太美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李宓懷雙胞胎「比基尼側面照」太火辣 苗條身材網驚:根本不像孕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