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辣女星「剪破名牌包」做上衣 任性時尚網嘆: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!
泫雅對時尚有獨特看法,潮流穿搭造型總是馬上成為眾人焦點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南韓當紅女星泫雅有「性感小野馬」之稱,大方認愛之後,經常放閃,最近她和男友Dawn聯手推出新歌《PING PONG》,洗腦旋律再加上魔性舞蹈,立刻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對時尚相當有看法的她,最新貼文中,將LV包的底部剪成2個「奇葩造型」,變成穿衣材料,超狂作風讓許多網友羨慕道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!」。

更多新聞: Sandy未婚夫「曾出演范瑋琪MV」10年前鮮肉模樣被挖!

泫雅昨(20)日更新IG貼文,她分享自己DIY衣服的過程,從她曬出的一系列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將要價上萬的經典LV老花托特包底部剪開,弄成「便便」造型,然後將它和粉色絲絨布料拼接,變成細肩馬甲上衣,荷葉邊加上中間交錯縱橫的綁帶設計,浮誇又可愛,下半身泫雅搭配桃粉色絨毛短裙,整體造型夢幻搶眼,有粉絲驚嘆稱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!」、「天啊,有錢果真不需要用說的就知道」、「我也想有錢到可以用LV做Bra」,成功帶起話題。

火辣女星「剪破名牌包」做內衣 任性時尚網嘆: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!
泫雅把LV包剪破,造成穿材料,超狂作風讓許多網友羨慕道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!」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泫雅的潮流穿搭造型總能馬上成為眾人焦點,這次新歌的打歌服,幾乎都是非常亮眼、繽紛的馬卡龍色系,讓粉絲驚喜連連,太過前衛的時尚想法,創造出許多獵奇誇張的造型,有些跟不上泫雅時尚看法的人甚至把這些獨特造型評價為「奇裝異服」,不過泫雅依然非常做自己,吸引許多忠實粉絲支持。


火辣女星「剪破名牌包」做內衣 任性時尚網嘆: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!
泫雅DIY上衣,把要價上萬的經典LV老花托特包底部剪開,弄成「便便」造型馬甲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


更多新聞: 李宓懷雙胞胎「比基尼側面照」太火辣 苗條身材網驚:根本不像孕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