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宓懷雙胞胎「比基尼側面照」太火辣 苗條身材網驚:根本不像孕婦!
李宓喜懷雙胞胎男娃,預產期訂在11月。(圖/翻攝自李宓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37歲「資生堂千金」李宓身材火辣,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生活,日前開心宣布和桌遊店合夥人登記結婚還推出最新數位EP。懷上雙胞胎男娃的她,自封「最強孕婦」,預產期訂在11月,大方曬出比基尼背後照,吸引許多粉絲狂讚,她則又加碼曬出正面照,讓許多人驚嘆「身材保持真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依晨卸貨倒數「預產期10月」經紀人證實新手媽咪身分!

李宓在臉書發文,曬出一張泳裝背影,表示「很多朋友說我的背影根本不像孕婦,今天去游泳特地來拍一張背影試試~覺得不像懷孕30週的按讚」,照片中她身穿亮黃色比基尼,紮起馬尾,站在泳池前,背影看上去相當苗條。網友留言大讚「不像孕婦+1」、「好苗條」「根本是少女」,李宓幽默笑回「嗚嗚是少婦」。

李宓懷雙胞胎「比基尼側面照」太火辣 苗條身材網驚:根本不像孕婦!
李宓大方曬出比基尼背後照吸引許多粉絲狂讚,還加碼曬出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李宓臉書)
李宓和粉絲約定「超過1000個讚就公佈側面照」,果真很快讚數就破千,她也遵守承諾在留言區裡加碼曬出側面比基尼照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李宓透露懷孕以來仍保持良好運動習慣「都會去社區的游泳池游泳,在水裡面肚子比較沒有那麼重,每天都會游一個小時」,懷上雙胞胎體重卻只胖了8公斤。敬業的她沒有因為懷孕停工,仍在跑唱片宣傳,開心表示「請多支持我的新專輯囉!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㼈17歲女兒「萌坐辦公室打電話」上班族造型網瘋:想當同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