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㼈17歲女兒「萌坐辦公室打電話」上班族造型網瘋:想當同事!
李紫嫣外型甜美亮眼,以女團「PER6IX」正式出道。(圖/翻攝自李紫嫣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李㼈以民視長壽劇《親戚不計較》走紅,出道29年累積不少代表作,他和老婆熊家婕結婚多年家庭生活幸福,育有1子1女。他的17歲愛女李紫嫣外型甜美亮眼,以女團「PER6IX」正式出道。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組「辦公室美照」,驚喜變身上班族,超萌模樣,讓粉絲們爭著想排隊搶當同事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辣秀美腿狂逼問「美不美」爸爸狠起來「譙6字」全網笑翻

李紫嫣近日更新IG貼文寫下「以無比幸福的心擁抱第一個代言」。照片中她將一頭及肩長髮綁成氣質公主頭,穿上紫色洋裝,泡泡袖加上衣服胸前的交錯綁帶設計,和背景顏色搭配起來夢幻又可愛。李紫嫣坐在堆滿資料的辦公桌前,忙碌接著電話。許多粉絲留言誇讚她真的超適合紫色「阿紫超美,而且是代表色紫色真的好合」、「暈了暈了,也太可愛」、「紫嫣配紫色真的太好看了吧」,有粉絲更幽默稱「想跟你當同事惹」。


李㼈17歲女兒「萌坐辦公室打電話」上班族造型網瘋:想當同事!
李紫嫣曬出一組「辦公室美照」,驚喜變身上班族,粉絲幽默喊「想跟你當同事惹」。(圖/翻攝自李紫嫣IG)

李紫嫣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3萬粉絲追蹤,文筆超好的她先前曾曬出「去年夏天」舊照,淺紫色碎花細肩上衣,搭配牛仔褲,單手將一頭長髮撩起,對著鏡頭回眸甜笑,辣秀美背。溫柔寫下「那些被記住的時間啊,不會在看到照片時很恍惚的思考這是哪裡;不會聽著一段錄音想著這到底是誰;不會看著一段文字然後不知所云。被記住的時間,是盈滿了幸福從眼睛溢出來然後侃侃而談的呀,從心底出發。夏天的晚風永不停歇,世上的少年少女永遠熱戀」,讓許多網友驚艷她不僅長得漂亮還有才華,人氣持續飆升。



更多新聞: 九九峰森林步道老舊「全線整修」10月12日起封閉至明年1月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