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保密當媽「藏孕肚9個月」眼尖網友抓1小動作:早有端倪!
她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,求子之路非常艱辛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林依晨在演藝圈形象優良,出道至今鮮少傳出緋聞,被網友稱為「零負評女神」。她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,一直是台灣、美國遠距離婚姻,求子之路非常艱辛,林依晨的經紀人今(29)日證實她懷孕喜訊,已悄悄準備當媽,預產就在10月。事實上,林依晨對懷孕之事相當保密,如今消息曝光,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小地方早有端倪。

更多新聞: 九九峰森林步道老舊「全線整修」10月12日起封閉至明年1月底

林依晨對私生活相當低調,不常更新社群網站外,對懷孕消息更是保密到家。即將成為新手媽媽消息一出,有粉絲翻出她在8月25日IG更新的貼文,林依晨曬出與愛犬的合照,暖心呼籲大家「以領養代替購買,我們能付出和得到的愛,真的沒有不一樣!」。照片中她打扮居家,穿著棉質長褲和寬鬆T恤,趴在地板上和小狗互動,不過令人好奇的是「懷孕怎麼能趴著?」,大家仔細一看後發現,林依晨的手悄悄撐著地板製造出空間,肚子的部分沒有和地板直接接觸;另一張照片她則是穿著綠色寬鬆洋裝「藏肚」9個月,細心不讓孕肚現形。

林依晨保密當媽「藏孕肚9個月」眼尖網友抓1小動作:早有端倪!
眼尖網友發現林依晨拍照時手悄悄撐著地板製造出空間,肚子的部分沒有和地板直接接觸,懷孕之事在小地方早有端倪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IG)

翻開林依晨微博,她在今年2月與好友Janet、張鈞甯、青峰聚會時,Janet當時還尚未「卸貨」,林依晨當時站在她背後,穿著的長袖斑馬紋上衣也是寬鬆版型,讓人完全察覺不出懷孕,不過她的手卻疑似悄悄放在肚皮上呵護著肚子中的寶寶,母愛十足的模樣遭網友翻出,驚呼「原來懷孕早有端倪,恭喜依晨」。



林依晨保密當媽「藏孕肚9個月」眼尖網友抓1小動作:早有端倪!
林依晨當時站在Janet背後,手悄悄放在肚皮上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
更多新聞: 謝金燕有未曝光「妹妹」?驚喜PO出2人合照親暱喊:想妳了!